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开展“送健康、送教育”行动
作者:周适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3年11月27日,民盟中江总支组织开展“送健康、送教育”社会服务活动,既为回龙镇中学送去了一堂堂精彩的示范课,又为回龙镇老百姓进行了健康义诊。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谢琼英及支部盟员参加活动。

盟员彭美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美术知识课,引导孩子们从身边发现艺术,利用不同的工具、材料和媒介,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表现作品,在培养孩子们美术技能的同时,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审美意识。还有赵辉、雷小琴等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堂具有乐趣、增进友谊的体育锻炼课、心理辅导课等精彩的示范课,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释放心理压力、消除负面情绪、增强学习信心、用于面对考试挑战。送教老师们极富感染力的肢体语言,耐心细致的引导,让学生学到了知识,得到了锻炼,培养了能力。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盟员们从本职工作出发,就增强校园文化、提供教师培训、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由民盟医卫支部委员周武强带队,组织多个科室专家、技术骨干及盟员一行前往回龙镇义诊现场,盟员专家们耐心倾听患者叙述、仔细询问病情、认真为患者检查身体,科学指导合理用药,对普遍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和常见病,现场给予诊疗建议并进行科普宣教,现场还为村民们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良好的医德医术受到在场老百姓的一致称赞。

谢琼英表示,民盟中江总支将持续开展好送教送医服务活动,促进校际教学交流、关注民生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民盟盟员的情怀和担当。

 


上一篇:领悟精神实质 抓好贯彻落实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11/30 10:59:34      阅读:30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