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
作者:陈琪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11月16日,民盟德阳市旌阳区支部召开第三届三次盟员大会。民盟德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同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德超同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宝萍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民盟旌阳支部全体委员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民盟德阳市委关于民盟德阳市旌阳区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旌阳区支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依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和有关程序要求,选举了陈竞同志为民盟旌阳支部主委,补选兰胡波同志为支部委员,届中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米明芳代表盟市委对新当选的民盟旌阳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肯定了林敏担任旌阳支部主委期间所做的工作成绩,希望旌阳支部以此次届中调整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民盟的工作重心和界别特色,激励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旌阳支部要继续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职能,积极参加社会服务。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德超同志对民盟旌阳支部历届以来取得的成绩作出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支部围绕区委的各项政策,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展现参政党建设新风貌,为推动旌阳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走进美丽乡村感悟乡村振兴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下一篇:防疫当前,民盟旌阳支部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3/11/21 15:54:22      阅读:31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