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2023年民盟新盟员培训心得体会
作者:梁家瑞   所属支部:高校支部

10月27日,我有幸参加了成德眉资民盟联合开展的2023年新盟员培训会。虽然只是短暂的一天,对我这个新盟员而言却是收获颇多。

上午,我认真聆听了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董史烈副教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讲座,然后参观了民盟成都史实陈列馆。在陈列馆里,我了解到民盟与教育的关系始终密不可分,许多教育家如华罗庚、陶行知、冯友兰、梁思成等都是民盟先贤。能够加入民盟,与各位科教领域的优秀人士共处一堂让我倍感荣幸之至。

下午,我聆听了民盟四川省委会原副主委张力关于民盟优良传统专题讲座。张主委结合民盟历史和当前形势任务,深入浅出地回顾了民盟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在张主委的娓娓道来中,让我对这段光辉的岁月更加感到心潮澎湃。民盟先贤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新时代盟员不断前行的动力。加入民盟这个光荣的集体,我们更应做好接棒人,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校群体一直是民盟建设的中坚力量,我们既有深入群众的优势,又有专业素养和科学知识特色。因此,作为民盟盟员和高校教师的双重身份,我们应该发挥专业所长,为治蜀兴川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上一篇:成德眉资民盟第56期新盟员培训班心得体会
下一篇:参加2023年成德眉资新盟员培训有感
时间:2023/11/7 11:22:52      阅读:21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