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开展雒城街道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工作调研
作者:钟若虹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按照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民盟广汉支部将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9月3日,民盟广汉支部部分盟员代表赴雒城街道,就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开展调研,了解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和存在困难。支部副主委钟若虹、支委何昊、胡克根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通过座谈方式,在听取雒城街道关于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参会盟员围绕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工作的各项难点、堵点问题,同街道分管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探讨。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既有住宅电梯增设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自2021年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以来,雒城街道共启动电梯增设项目35部,其中已完工24部、在建9部、正在报建2部,惠及居民约1700余人。

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工作,对完善我市既有住宅使用功能,进一步改善居民住房条件、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意义重大。下一步,民盟广汉支部将继续关注该项工作,积极做好实地调研、政策宣传、民意收集等工作,为助力我市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工作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开展加装电梯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篇:民盟广汉市支部开展“农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时间:2023/9/15 11:08:42      阅读:25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