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大英县总支部赴中江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3年3月4日,民盟大英县总支主委、大英县政协副主席刘华率民盟大英县总支部班子及部分盟员到中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考察交流相关工作,民盟中江总支部主委、中江县政协副主席刘忠林等陪同。

刘华一行走进黄继光纪念馆,现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解说员的深情讲解中,切身感受志愿军战士在抗美援朝战场上以“钢少气多”如何战胜“钢多气少”的帝国主义列强,盟员们一致认为,新中国来之不易,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身处盛世定当不负盛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

刘华一行还考察了中江县农文旅重点项目,双方还就盟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两地盟组织共建共享拟定了合作框架。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3/8 11:14:13      阅读:36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