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开展文旅品鉴•健康踏青活动
作者:钟若虹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2023年3月3日,民盟广汉支部组织赴连山镇开展文旅品鉴•健康踏青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贺杨,支部副主委、支委等20余名老中青盟员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老中青盟员们分组参观游览了桃花山乡村旅游区。老盟员们齐聚饮茶畅谈,在清新花海间感受乡村风光的舒适宁静;中青盟员们在春日暖阳下漫步,对花果骑游绿道周围的乡村客栈民宿、艺术工作室等文创点位进行参观。

整个活动组织有序,盟员参与积极性高,以各自的方式感受连山镇沙田村的清新优雅和文旅融合乡村魅力,纷纷为广汉乡村振兴的蓬勃发展感到欣喜。

此次活动为民盟广汉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的组成部分,旨在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增强盟员凝聚力和支部活力。同时,鼓励中青盟员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努力践行“三敢三争”广汉精神,为广汉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民主党派群策群力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盟员参加第九届德阳市政协会议履职尽责
时间:2023/3/8 9:35:55      阅读:38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