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全体会议谋划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
作者:赵洪兵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3月3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在旌阳区5G智慧产业园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全体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度工作,围绕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确立的“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谋划2023年工作,对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对支部委员分工进行了进一步调整优化。

市区支部主委胡昌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德阳“重返前三”的起步之年。全市上下正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市区支部要紧紧围绕德阳高质量发展谋划和开展工作,为德阳“重返前三”积极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区直属支部与旌阳区支部联合开展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直属支部举行2023年迎新春联谊会
时间:2023/3/8 9:31:46      阅读:30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