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同心守护健康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老、助残扶残的优良传统,2月27日,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组织市区支部和盟员企业家走进德阳乐龄医院,为住在这里的老年人、残疾人送去温暖和爱心。

据德阳乐龄医院樊院长介绍,德阳乐龄医院是一家集医疗、康复、社区服务为一体的医疗机构,主要从事老年人、残疾人养护服务,残疾人康复服务,社会看护服务等社会工作,接收的人员大部分是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精神病残疾人且家庭困难的病患者。收费较低,医院主要依靠政府补助和社会捐赠维持运转。本次活动由盟员企业“铭龙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为乐龄医院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物资,樊院长代表全体患者和医护人员向民盟企业家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米明芳向医院简要介绍了民盟的组成,她表示,社会服务是民盟的责任和义务,也是盟员企业家的担当和情怀,送医送药、助老助残、社区关怀是民盟传统社会服务品牌和长期坚持的公益活动,德阳民盟也将继续坚持做好社会帮扶服务活动。

最后,米明芳一行在医院领导陪同下对医院的运行管理、服务质量建设等方面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医院运行、服务情况。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篇:德阳民盟参加2023年“川盟讲堂”第一讲:聚焦参政议政能力提升
时间:2023/2/27 16:21:41      阅读:40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