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盟省委勾永阶秘书长一行莅临德阳调研盟员企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月17日上午,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主委勾永阶率民盟省直工委新闻出版支部盟员一行20余人,莅临德阳市广汉三星堆镇的盟员企业:森态牛油智慧工厂参观调研,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民盟广汉支部主委、广汉市政协副主席贺杨陪同调研。

勾永阶一行走进森态智能制造生产线和技术中心,了解森态牛油的生产工艺及技术研发、产学研成果转化,身临其境感受森态牛油科学实验室的魅力,对公司科技赋能、智慧生产模式和民盟德阳市委助力盟员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实现及拉动民营经济”、“民营经济企业发展现状”、“了解民营生产企业具体困难”、“民营企业如何借力产学研创造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民盟德阳市委多年来发挥自身职能和智力优势,多渠道倾听企业心声,通过参政议政“直通车”等渠道向上呼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让政府部门及时了解企业的“急难愁盼”,助力提供政企沟通、法律、金融等多方位服务,精准助企、纾困解难,盟员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持续增强。

 

上一篇:德阳民盟参加2023年“川盟讲堂”第一讲:聚焦参政议政能力提升
下一篇:盟员企业家赴中江开展捐资助学
时间:2023/2/20 17:06:31      阅读:26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