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开展2022年度工作总结活动
作者:杨吉辉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2月10日下午,民盟东汽支部组织召开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主委曾娅主持,共9名盟员参加。

按照活动议程,首先,曾娅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详实的总结。2022年德阳市民盟东汽支部克服疫情影响,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科技攻关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一定成就,圆满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具体包括如下方面等内容:①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支部盟员的凝聚力;③发挥界别特色,为地方发展、公司发展建言献策;④努力做好宣传、社情民意工作;⑤回馈社会,尽己所能,积极参与多项扶贫、捐助工作;⑥一岗双责展示盟员风采。各位盟员对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审议并讨论。

随后,宋冬梅宣读了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计划中指出,新的一年,支部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东汽党委和民盟市委的领导,自觉维护东汽发展稳定的大局。凝聚盟员人心,立足本职工作,围绕集团公司“11256”和公司“11486”发展战略、德阳建设开展支部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为德阳“重返前三”添砖加瓦。新的工作计划目标明确、合理,为支部2023年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接着,支部主委周显丁传达民盟德阳市委召开的学习宣讲会暨2022年盟市委总结会会议精神,学习宣讲内容主要包括: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2023年第1期、第2期学习参考资料。随后,周主委指出,新的一年,应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积极发展新盟员入盟,为支部发展注入新生力量,同时,应进一步做好支部宣传工作,盟员们应集思广益,积极投稿,做到“多点开花”。

最后,支部盟员们做了自由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及支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参加东方汽轮机民主党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开展9月主题学习暨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3/2/15 10:02:59      阅读:32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