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岁寒走访慰问,情暖老盟员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月18日,寒冬腊月,春节将至,民盟德阳市绵竹市总支部不忘老盟员的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主委谢黎带领支委走访慰问了老盟员代表袁文龙、蒋开周、王文正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谢黎主委一行带着春节慰问品,逐户上门走访。每到一户,谢黎主委一行与老盟员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特别是近期新冠疫情导致老盟员在身体、生活、思想所遇到的困难,并向老盟员介绍了2022年盟总支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盟员对盟总支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盟员关心、支持盟总支建设和发展表示敬意,叮嘱老盟员春节期间加强个人防护,注意日常锻炼,鼓励老盟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多出去走走看看,多参加社会活动,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

交谈中欢声笑语不断,老盟员们畅所欲言,开怀叙旧,与年轻盟员一起回忆民盟往事,诉说着晚年的幸福生活。老盟员们对盟总支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感谢盟总支对老盟员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盟总支各项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为盟总支的发展和建设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建诤言。

一声声问候,一声声祝福,温暖着老盟员的心,传递着盟总支对老盟员的真情。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年轻盟员与老盟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同时也提高了老盟员在组织上的归属感以及生活上的幸福感。民盟德阳市绵竹市总支部支将继续坚持以“心连心”的实际举措,从老盟员实际需求出发,为他们排忧解难、搞好服务,给予生活上的关怀,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盟组织的温暖。


 

上一篇:弘扬优良家风 同心共建新时代
下一篇: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再作新贡献
时间:2023/1/28 11:13:51      阅读:34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