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一行受主委蒋开锋委托,看望慰问陈晓慈、毛德坤、王平子、罗锦华、李华英等10余位退休老领导、老盟员,代表盟市委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米明芳一行详细了解了老领导、老盟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了民盟德阳市委的工作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希望老领导、老盟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盟德阳市委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米明芳指出,老领导、老盟员是我们民盟的宝贵财富,是民盟的活历史,也是后辈盟员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尊重爱护老盟员是德阳民盟的优良传统,希望老盟员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德阳的发展,帮助年轻盟员健康成长。米明芳要求,民盟德阳市委机关要用心用情做好老领导老盟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领导老盟员安享幸福晚年。

老盟员们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感谢民盟德阳市委在繁忙的春节前夕,给大家送来了民盟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要发挥余热,继续全力支持德阳民盟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一季度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喜 报
时间:2023/1/28 11:08:14      阅读:24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