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公告
民盟德阳市委祝全体盟员新年快乐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23年元旦之际,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向全市盟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德阳民盟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擘画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嘹亮号角。丁仲礼主席亲临德阳出席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给全市盟员以极大的鼓舞!在民盟中央、四川省委和中共德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盟员踔厉奋发、群策群力、锐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这一年,我们持续凝心聚力,政治共识之基不断夯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盟中央、四川省委决策部署,以五大能力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四新”“三好”要求,紧扣重大历史节点,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强化宣传力度,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这一年,我们持续用心有力,参政履职能力不断提高。积极参加政治协商,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聚焦区域合作、民生实事,发挥党派优势,形成的高质量意见建议,得到丁主席批示及民盟中央和国家部委、专家大力支持,为德阳产业发展提供支持,相关工作获得中共德阳市委、德阳市人民政府表彰。

这一年,我们持续深化合作,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承办以“大力推进绿色低碳产业,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四川民盟川中片区会,助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深化了成都都市圈建设合作,与四川省统筹城乡研究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优势互补,拓展盟市委参政议政眼界和智库人才支持。

这一年,我们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展根基不断夯实。始终坚持“人才兴盟、人才强盟”,着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大力发展代表性人士。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加强,盟内监督持续深化,组织发展健康有序,基层组织届中调整顺利完成,机关建设扎实推进,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奋发有为,屡创佳绩,多项盟务工作获民盟中央和省委肯定。

同心迈步新征程,携手奋进新时代。新年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市盟员要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作出新贡献。

祝愿各界朋友、盟员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2023年1月1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致女盟员的慰问信
时间:2023/1/1 15:39:12      阅读:109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