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文件
德阳市民主党派机关扎实推进预算绩效管理 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德阳市民主党派机关以管好用好资金、最大限度地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目的,通过做好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开展预算项目支出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组织预算绩效目标跟踪监控等工作,不断提高预算资金的使用效益和部门工作效率,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

一是注重源头约束,做好预算绩效目标编制。运用四川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开展预算绩效管理。

二是注重过程运行监控,加强项目绩效目标监控。对批复的所有项目绩效目标开展线上监控,围绕设定的绩效目标,分析绩效目标的预期实现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避免项目支出偏离项目绩效目标。

三是注重绩效自评,全面开展预算绩效评价。为强化预算编制的科学化和预算执行的均衡性,对所有重点资金项目进行绩效自评价。

 

上一篇:德阳市民主党派机关深入学习2022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办法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女盟员的通知
时间:2022/12/30 10:50:34      阅读:98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