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同心战“疫” 民盟人在行动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近期,绵竹发生了触不及防的新冠疫情,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而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盟德阳市绵竹市总支部盟员快速响应绵竹市委市府的志愿者召集令,迅速行动,战疫情、斗病毒,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民盟德阳市绵竹市总支部盟员代敏、古勇、杨敏、皮建军等第一时间下沉到紫岩街道和剑南街道的社区,参加防疫工作培训会,积极认领工作任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卡口值守、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义无反顾地走在防疫第一线。

“招之即来,来之能战!”凌晨五点半,盟员代敏、古勇、杨敏、皮建军等准时到达指定区域做好准备,协助开展防疫工作。面对小区“封控楼”,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变身“大白”投入到工作中,入户采集信息,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从国家工作人员、企业老板到志愿者,从机关、公司到抗疫一线,改变的是工作和场地,不变的是责任和担当。盟员代敏、古勇、杨敏、皮建军等用行动诠释着民盟人的担当!

民盟德阳市绵竹市总支部的微信群里纷纷称赞叫好:“我们出不了的门是你们回不了的家,我们睡不好的觉是你们不想熬的夜。向逆行民盟人致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尽量少喝水,不要脱下防护服”……一条条简短的文字饱含着居家隔离民盟人的关心,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激励着逆行民盟人的坚毅前行!

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卡口值守、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十多天来的同心战“疫”,盟员盟员代敏、古勇、杨敏、皮建军等迎难而上,毫不畏惧,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争取抗疫工作早日胜利。民盟德阳市绵竹市总支部这群可敬、可赞的志愿者们,用责任和担当牢牢构建疫情防控坚固屏障,我们相信“疫”必散、花定开!


 

 

上一篇: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再作新贡献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再踏新征程
时间:2022/11/25 10:35:19      阅读:49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