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参加广汉市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成员的履职能力素质,10月26-27日,民盟广汉支部参加了在广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的广汉市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支部盟员们聆听了广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王俊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政治夯基础树品牌,推动广汉基层统战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接下来按培训要求盟员们将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重要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盟员们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强政治,把深入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立足岗位提能力,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发挥自身特长和界别优势,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为德阳实现“重返前三”目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汉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盟员参加第九届德阳市政协会议履职尽责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开展“同心广汉”美丽乡村公益活动
时间:2022/10/31 15:19:32      阅读:58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