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盟员热议党的二十大
作者:林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2年10月16日,民盟中江总支70余人在不同单位,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盟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围绕报告,盟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民盟中江总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刘忠林

过去历程,我们劈波斩浪、战天斗地,成就举世瞩目。未来道路,我们昂首挺胸、信心百倍,必将更加辉煌。作为中国民主同盟的基层盟员,作为人民政协的一分子,我将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围绕地方中心大局,发挥民主党派和政协委员的优势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为团结奋斗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中江县科协副主席:林春

报告内容十分丰富,既全面又有重点,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报告,为第二个百年目标提出了新思路、新战略,我倍感振奋、衷心拥护,将与支部盟员一道将报告精神学深悟透,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积极参政议政,多谋良策、多进诤言、多做实事,坚定跟党走,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盟中江总支委员、民盟中江中学支部主委:张辉平

作为民族党派成员,我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同心同向,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中江总支委员、民盟实验中学支部主委:廖昱旻

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当听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时,心里特别温暖。教育工作者必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的教育目标是为祖国为人民为党培养人才,坚持立德树人。

民盟中江总支委员、县委农办综合协调督查股股长:周适

历史垂青奋斗者,时代不负追梦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信心满怀、斗志昂扬,让我们以只争朝夕的拼劲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埋头骨干、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中江总支盟员、县审计局工作人员:黄晓安

我将会以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要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

民盟中江总支盟员、大西街小学教师:朱红

我将自觉把“国之大者”作为“”责之重者”,坚守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的政治本色,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20大献礼。

上一篇:山顶添新池 基地换新衣
下一篇:同心抗疫 中江民盟在行动
时间:2022/10/18 9:19:48      阅读:43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