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感恩敬老,爱满重阳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月28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在重阳节到来前夕,带领骨干盟员和爱心企业到双东镇敬老院和集凤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200余位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敬老院,蒋开锋关切的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活动室、厨房、住宿等设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为每位老人送去了棉鞋、棉袜等节日物资,让他们在传统节日里开开心心、健康生活,提前感受节日的浓厚气氛。

蒋开锋表示,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把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德阳民盟也把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作为一项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期工作来抓,用“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宗旨教育着每一位盟员,以实际行动履行着“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盟员们集体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极富意义,既是一次温暖的社会服务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老年人生活权益,在今后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活动中,为提升老年人幸福生活发出民盟好声音、贡献民盟正能量。

 

上一篇:疫情无情 民盟有为
下一篇:川民盟川中片区盟务工作研讨会在德阳召开
时间:2022/9/29 16:40:54      阅读:54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