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牢记嘱托 再创新绩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习近平总书记再来四川,充分体现了对四川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厚感情,为四川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德阳民盟各级组织和全体盟员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和“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德阳民盟力量。

一是抓好精神学习贯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沿着领袖指引的方向前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抓好精神学习转化。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贯穿到德阳民盟接下来的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好民盟的界别特色和资源优势,重点围绕总书记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粮食安全生产、长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力争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政策建议,服务新时代治蜀兴川大局。

三是抓好党委政府部署落地落实。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同舟共济,迎难而上,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 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心得体会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时间:2022/6/20 14:12:18      阅读:39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