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支部开展“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陈琪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6月8日下午,民盟旌阳支部召开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会上,支部主委林敏组织学习了王晓辉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专题报告,并传达了大会精神。

参会盟员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通过读书分享会、主题宣讲会等多种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把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盟员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防疫当前,民盟旌阳支部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民盟旌阳支部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6/10 21:06:32      阅读:39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