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召开“迎端午,学省代会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杨吉辉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粽叶飘香,喜迎端午。5月31日上午,民盟东汽支部组织召开支部“迎端午,学民盟省代会精神”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曾娅主持,共8名盟员参加。

会上,首先,曾娅传达了近期民盟德阳市委会议精神,主要包括如下方面等内容:①关于组织发展新盟员的相关事宜;②收取盟费事宜;③关于对盟市委提意见,填写“不满意事项清单”事宜;④鼓励大家广开思路,积极开展社情民意工作;⑤加强支部宣传工作,多些宣传稿件。接着,她宣读了《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盟员们认真听讲并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四川省人大代表、德阳市人大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李银凤传达了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李银凤代表德阳民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对会议的召开深有感触。

最后,支部主委周显丁为各位盟员送来了贴心的端午节小礼物——艾草福袋香包,为即将到了的端午佳节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开展9月主题学习暨重阳节活动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2/6/6 11:19:11      阅读:36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