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王俊与民盟广汉支部青年盟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钟若虹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近日,广汉市委组织部召开广汉党外干部座谈会,市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俊与民盟广汉支部青年盟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贺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维喜出席座谈。

会上,来自民盟广汉支部5名青年盟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工作情况、思想认识、学习感悟以及工作打算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部长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青年盟员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盟员们继续发扬民盟人求真务实的作风,并对盟员们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定,以党为师,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各项要求,做优秀党外干部。二是要担当有为,履好职尽好责,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精益求精,为广汉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是要同心协作,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和调研活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广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要纪律严明,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树立一名民盟盟员廉洁守纪的良好形象。五是要充分发挥青年盟员的代表作用,在各自的工作领域有创新,创建自己的工作品牌。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参加广汉市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题会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赴高坪镇开展乡村旅游调研活动
时间:2022/5/9 10:15:25      阅读:57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