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牵线办实事,校地合作共育人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民盟德阳市委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助推校地合作,充分利用红色基地的爱国主义教育资源优势助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1日,由民盟德阳市委牵线、民盟中江支部和民盟广汉支部联合策划牵线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黄继光纪念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和课程思政实践基地揭牌与签约仪式在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举行。中江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委员、民盟中江支部副主委刘忠林,民盟德阳市委委员、民盟广汉支部副主委钟勉参加会议。

红色资源凝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历程中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蕴涵了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包含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将红色资源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合,既能丰富高校思政课教学内涵,拓展和创新教学模式,推动思政课教学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还能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教育实效,提升育人成效。

此次活动是由民盟牵线搭桥,助推高校与地方深入合作,共同探索盟-校-地合作协同育人的新模式。

上一篇:蒋开锋主委走访各区(市、县)委统战部
下一篇: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拜访民盟省委赵振铣主委
时间:2022/4/13 9:08:15      阅读:124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