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2年1月16日, 迎着冬日的暖阳,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中共中江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蒋波, 中共中江中学党委统战委员易京左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主委张辉平主持。

张辉平首先代表民盟支部委员会对学校党委的支持、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党委从民盟支部经费、示范点场地设施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回顾了2021年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学习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信息报送等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上级盟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充分肯定。

安排2022年工作时张辉平对各位盟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对中央、省、市、县党委全会精神的学习,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想照、荣辱与共”防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拥护党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三要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各位盟员特别是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提案和建议;四要继续做好送教下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社会服务工作;五要积极撰写信息宣传文章,宣传支部盟务及盟员个人的闪光点。

蒋波在讲话中指出,第一,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各位盟员都是中江中学的骨干、精英,学校的发展也凝聚了你们的心血,从本职工作到参政议政,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到送教下乡都做得很好,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第二,民盟支部和学校党委是两个党派,亲如一家,要精诚团结,相互支持,携手前进,大家要按照民盟章程切实履行盟员职责,为学校的高质量献计出力;第三,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祝愿各位盟员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随后的自由交流,所有参会人员畅所语言,气氛热烈、祥和,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祝愿我们的国家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长治久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做党委的好帮手、好参谋,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本地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虎年迎新春 组织送温暖
下一篇:慰问民盟老干部 丝丝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1/25 8:54:37      阅读:92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