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荣获2021年度民盟德阳市委2项先进集体表彰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在新形势下取得新成绩。12月15日,民盟德阳市委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民盟广汉支部荣获2021年度“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2项荣誉。

民盟广汉支部在民盟德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主委贺杨同志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凝心聚力,围绕德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主党派特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开展了细致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思想宣传和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民盟广汉支部坚持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联系实际和民盟工作实践,通过座谈会、开展宣讲活动等形式,组织盟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践行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政策,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交流活动,支部盟员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政治信念,巩固了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提升了支部盟员的个人素养。民盟广汉支部始终坚持注重以社情民意为抓手,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质量,通过走访调研视察,围绕城市管理、民生教育、新农村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支部还将民盟中央年度重点课题《推进新时代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德阳文旅发展紧密融合,就三星堆文物古迹保护、文创产品开发、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扩大三星堆的社会影响力发挥了民盟的力量。

今年来,民盟广汉支部共承担了民盟中央调研课题1项、民盟省委调研课题1项,撰写专题调研报告2篇,提交集体及个人提案9件(广汉政协立案2件)、社情民意10条(其中8条被盟省委采纳);已发表新闻宣传和心得体会文章29篇(其中盟省委采纳15篇)。

民盟广汉支部将以此表彰为契机,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努力为德阳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赴高坪镇开展乡村旅游调研活动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两会”简讯
时间:2021/12/30 17:52:29      阅读:58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