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组织开展代表人士专题培训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2月17日,为切实提升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民盟德阳市委对新一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专题培训,邀请市政协提案委陈育勇主任作专门辅导。民盟德阳市主委蒋开锋出席培训并讲话。


陈育勇主任用丰富详实的史料给大家介绍了人民政协的诞生记发展历程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讲解了政协提案工作的作用地位、主要特点和高质量提案撰写的基本要求,分享了写好社情民意的方法路径,给大家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参政议政辅导课。

蒋开锋主委要求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珍惜组织给予的参政议政机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社会服务落到实处,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为民情怀,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和议案提案,充分展示好民盟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建言献策谋发展,履职尽责显担当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八届四次市委(扩大)会
时间:2021/12/19 12:00:31      阅读:120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