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初涉政治协商 广谏肺腑良言
作者:何昊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作为新晋的经济界委员,我有幸参加了政协广汉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作为新一届政协的一份子听取并审议《政协广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广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报告语言文字平实朴素,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目标定位高远准确,重要任务切合实际,工作要求具体明确。

分团讨论现场,我所在的经济、科技组尽管很多新晋委员是第一次参加讨论,相互之间还不太熟悉,但是气氛热烈,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报告以及新一届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虽说是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但是收获良多,深刻的感受到委员们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政治情怀。这次会议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我相信,新一届政协一定会紧紧围绕中共广汉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不断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上一篇:沐浴党恩(二首)
下一篇:感恩遇见
时间:2021/12/8 16:22:33      阅读:119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