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书香满园 追梦南轩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皮建军为绵竹市南轩中学高一学子公益捐赠书籍

初冬的暖阳洒满了校园,给微凉的季节带来了丝丝温暖,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湛蓝天空的映衬下格外引人注目。近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皮建军携手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以“书香绵竹,全民阅读推广”为主题,为绵竹市南轩中学高一学子公益捐赠了总价值达68000元的1700册书籍。

在捐赠仪式上,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副主委代敏希望同学们“致敬先贤,阅读经典”,在日常学习中积极发挥书籍传承文化、传播知识的作用,努力拼搏奋斗,自立自强,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的强大动力,在奋斗中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活出精彩的人生。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皮建军虽是绵竹市一家书店的老板,但二十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公益推广全民阅读,传递浓浓书香,让“书香绵竹”的氛围愈加浓厚。

“我领略了阅读之美,希望更多的人也能爱上阅读。”谈到书籍和阅读,皮建军的眼里闪烁着光芒。“点燃阅读火种,让全民阅读在更多人心中扎根”,是皮建军一直为之努力的奋斗目标。“推广阅读是自己的一种责任。”皮建军刻骨铭心地感受到读书给自己带来的帮助,在善良的天性和民盟人社会责任感的推动下,他希望让更多的人走进书籍,汲取书中的营养,不断成长。为此,他甘愿做一名志愿者,二十多年如一日,奔走在推广全民阅读的道路上。“世界是本书,我们一起读!”“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绵竹。” 皮建军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他将继续坚持做好公益共享、免费阅读的活动,让全民阅读的氛围更加浓郁,进一步推进“书香绵竹”的建设。



上一篇:建言资政,民盟人有担当
下一篇:同心同向 聚力前行
时间:2021/11/25 17:39:10      阅读:46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