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两党一心,携手前行
作者:艾红英 廖昱旻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记民盟中江实验中学支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学习,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统一战线事业持续稳定的发展,2021年11月23日,民盟中江实验中学支部开展了“两党一心,携手前行”主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胡永富、副校长武晓蓉参加。

首先,民盟中江实验中学支部主委廖昱旻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并对民盟实验中学支部成员构成情况、民盟的职责任务以及本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民主监督工作、送课下乡活动等向两位校长做了一一汇报;接着,阐述了今后一段时期支部工作的方向和工作计划,胡校长、武副校长还和各位盟员一起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胡校长非常真诚的表达了对民盟支部活动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民盟活动持续开展,活动更加丰富,更具活力。最后,胡校长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民盟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建共享,把学校建设成为和谐美丽充满文化气息的校园。

会后,在廖主委的带领下,在唐作武副主委的组织下,支部盟员还饶有兴致的参加了“登高望远”爬岩鹰山健身活动。

正如胡校长所言:“两党一心,肝胆相照”。通过此次活动,盟员们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支部未来的工作目标,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民盟中江实验中学支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慰问民盟老干部 丝丝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中江民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时间:2021/11/25 17:37:12      阅读:46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