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作者:蔡青原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11月17日,民盟德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米明芳,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德阳市政协副秘书长梅彩玲一行深入旌阳街道老旧小区实地调研小区改造工程实施情况。旌阳街道办、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政府三生活区、二中初中宿舍、北光小区B区,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老旧小区治理环境卫生、完善基础设施、整治违章搭建、绿化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改造工作的同时,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对提升群众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区政府的要求,完善小区功能,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建设工作,把老旧小区打造成环境优美、舒适宜居的精品小区,成为群众身边的幸福实事。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思想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18:16:03      阅读:107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