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旧貌换新颜,深探4AAAA景区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重阳节,调研易家河坝振兴乡村建设 


十月十四日,又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

今日秋高气爽,是一个气候宜人,充满诗情画意的九九艳阳天。 民盟广汉支部全体盟员在主委贺杨,副主委钟若红、钟勉同志带领下,全体盟员五十余人参观考察了广汉4AAAA级风景区易家河坝,就乡村振兴文旅建设进行课题调研。

上午十点,我们来到秋意浓浓,阳光明媚的易家河坝。

易家河坝,昔日是三水镇的河边乱石淤泥扎推的荒凉之地,经过近十年的精心打造,如今已是风光迤逦,水清树绿的最美渔村。 楼宇,绿树的倒影在微风中摇曳,飞鸟肥鱼直奔游人眼帘。我们绕湖漫步,我们驻足庭院,我们聆听鸟语,我们捕捉花影,个个被美景惊艳。有诗情在怀的,在构思一曲诗篇,而那几位美术师,则在谋篇自己的新作。

主委贺杨同志,是我市文旅局的掌门人,他对易家河坝的变迁心中有数。我们从他那里对易家河坝的前世今生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我们对广汉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文旅的突飞猛进巨变有了新的体验。我市作为全川有名的文旅大县,我们要大声地向世人宣传:请留下你的脚步,走进川西最美渔村!

离开易家河坝,盟员都恋恋不舍。眼前的4AAAA景区,和震撼世界的三星堆国宝,足以让我们广汉盟员喜上眉梢,豪情满怀。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两会”简讯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开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1/10/25 10:22:49      阅读:271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