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谢琼英在县政协常委会上积极谏言
作者:谢琼英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谢琼英参加了政协第十四届中江县委员常务委员会第30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30余人,不是常务委员的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委员活动大组组长、副组长及部分委员20余人列席会议。

会上,常务副县长刘仁政做了政协第十四届中江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通报。盟员谢琼英在会上积极发言。

她说:今年政府的提案办理工作突出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提案质量高;二是政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三是办理效果好。

同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进一步建立健全提案工作台账,加强提案办理过程跟踪。一方面能提升提案办理效果,将提案办理转化为工作实绩,更能体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让提案办理工作做到委员满意、群众满意,为中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另一方面加强提案办理过程跟踪,体现了政府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落实,可以增强委员撰写高质量提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委员履职更有成就感。




上一篇:盟员专家亲下乡 德阳粳米获丰收
下一篇:乡村振兴,德阳盟员在行动
时间:2021/9/24 17:43:28      阅读:1305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