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为党祝贺,为盟祝贺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前夕,在中国民主同盟迎来八十周年华诞的日子里,民盟广汉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和盟史交流座谈会》。全体盟员热情饱满,汇聚在房湖公园休闲茶园,畅谈百年大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艰苦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谈党盟合作携手前进的革命实践与感人故事。

六月岁末,房湖公园荷花绽放,荷叶田田,风景如画。

老中青三代盟员陶醉在盛世美景之中。支部盟员对党一往情深的赞颂和对盟的拳拳赤子之心交织在一起,人人畅所欲言,个个欢欣鼓舞。

主委贺杨、副主委钟若虹、钟勉和前任主委肖铁成及各位支委参加了座谈会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用切身体会,生动的事列为我党百年诞辰,我盟八十华诞倾述爱戴、敬仰之情。

老盟员结合党史和盟史,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发自内心的点赞。

年轻盟员,风华正茂,他们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高举新时期的伟大旗帜,要让我们的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大显身手。立志,为党,为盟,为广汉经济的繁荣昌盛鞠躬尽瘁。



上一篇:参观中国两弹城有感
下一篇:基层盟员寄语党的百年华诞
时间:2021/7/14 10:11:13      阅读:291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