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发挥人才库优势,画出最大同心圆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                                               -民盟广汉支部参加广汉市委统战部“同心广汉”项目化工作启动会

近日,民盟广汉支部应邀参加广汉市委统战部召开“同心广汉”项目化工作启动会,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统战团体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凝聚思想共识。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和项目申报,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统战团体的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传统优势,切实为广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民盟广汉支部一直紧跟党和政府的战略部署,从兴办新民学校,培育我市经济建设人才,到牵线搭桥,引资助学,近20年来为我市近千名贫困学生雪中送炭,帮助学子们顺利完成学业,谱写了扶贫济困的新诗篇。支部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发扬民盟光荣传统,充分挖掘在教育、科技、文艺、农业等方面的潜力资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广汉市委、市府为实现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民盟广汉支部在支部主委贺杨同志的带领下,积极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围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文化传承、教育普及等问题,发挥支部“人才智库”优势,精心组织盟员参与申报调研课题1项、社会服务类项目2项,为我市的经济腾飞,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奋楫杨帆谱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承民盟传统
时间:2021/4/13 15:25:19      阅读:484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