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草长莺飞春分到,正是读书好时节
作者:赵洪兵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民盟德阳市委与友好单位共同举办读书交流会

春分麦起身,读书正当时。3月20日,在春分这个特殊的节气里,民盟德阳市委与德阳市博物馆、德阳市图书馆、德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德阳市人力资源俱乐部、南轩书院知行读书会等单位,在德阳文庙启圣殿,联合举办读书交流会,结合党史盟史学习,进一步激发盟员的读书兴趣,丰富盟员的业余生活,推动形成读书学史的浓厚氛围。

 

在读书交流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等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读书心路历程和心得体会。德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德阳市人力资源俱乐部、南轩书院知行读书会等单位会员,结合中华传统文化,积极探讨《U型理论》对当下及未来工作和生活的指导意义。民盟市区支部副主委胡昌勇结合律师工作,分享他从业以来的一些读书心得,并从法律的视角来解读了当前一些热点问题。盟员赵洪兵从读书益智、慎思、明辨、笃行的角度,分享了他对读书的一些认识。

读书交流会的举办,为盟员和其他单位会员之间提供了读书交流的沟通分享平台,搭建起了单位之间沟通合作的桥梁,为激发盟员读书积极性、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形成书香德阳提供了借鉴参考。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赴雅安学习交流盟务工作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3/22 16:43:33      阅读:367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