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走访慰问退休盟员
作者:曾娅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1月28日,临近新春佳节之际,受东汽统战部委托,民盟东汽支部周显丁主委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在德阳的退休盟员。

82岁的许兴乐,现住山水康城,于东汽原产品开发处退休,4个月前做完静脉血栓手术,恢复后仍无法快速行走。看到支部来人,他非常高兴,热情地招呼周主委一行座谈,聊起他当年工作时的点点滴滴,也聊到了现在生活的一些现状。说到他的子女、女婿等均在东方各个子企业工作时,他充满了自豪。

王平子老师现年81岁,现住南滨佳苑,于东汽原产品开发处退休。十余年前做了腰椎盘手术卧床数月,后积极锻炼配合治疗。目前虽好转,但仍需长期坚持锻炼。王老师精神矍铄,身体硬朗。他说,儿子在成都、女儿在上海,今年受疫情影响,他主动告诉子女不用回家团圆。周主委赞赏了王老师深明大义,希望他保重身体,祝愿他及爱人过一个幸福祥和年。

通过走访慰问,民盟东汽支部关心了解了退休盟员的实际情况,也将东汽党委、民盟支部组织上的温暖带进了盟员们的心里。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联合民盟东方风电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1/2/2 9:23:55      阅读:426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