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登顶北塔展风采 支部活动树新风
作者:廖昱旻 唐作武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实验中学支部开展冬季爬山强身健体促健康活动


      冬至已过,天气愈加寒冷,本着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树立盟员环保意识及全民健身意识出发,民盟中江实验中学支部召开了“关注民生,提高盟员参政议政能力”的会议。


2020年12月24日上午10点半中江实验中学盟支部组织了“登顶北塔,促进锻炼”活动,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

在活动的筹备阶段,支部主委廖昱旻和副主委唐作武认真领会盟市、县委参政议政精神,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疫抗疫形势,反复商议了活动的形式,路线。支部委员谢金、艾红英也为本次活动献计献策,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促成活动顺利开展。

上午10:30,盟员在校门口集中后开始步行前往北塔,行程中主动关注沿街情况,注意安全,发现群众关心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醒盟员做好参政议政素材收集。

11:20,民盟中江实验中学支部一行到达北塔山脚下,并组织集体爬山活动。

11:40,盟员登上山顶,主委廖老师表达了“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促进全民健身”的活动意图,希望盟员能够关心民生,积极参政议政。盟员们针对自己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最后廖主委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这次登山活动气氛和谐,精神愉悦,建议以后多开展这一类型的活动。

此次活动,盟中江实验中学支部还给登顶北塔的盟员准备了小礼品以激发大家的健身热情,并对积极参加活动的盟员进行表扬。

此次爬山活动,提高了积极锻炼身体热情,彰显阳光生活的精神,增强了盟组织的凝聚力。深受大家的喜爱和群众的好评。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召开统战系统“六大行动”工作阶段小结会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学习领会民盟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4 9:51:53      阅读:382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