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召开全体盟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家友 胡克根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11月25日上午,民盟广汉支部召开全体盟员大会。广汉支部全部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广汉市政协副主席,第十届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肖铁成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肖主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意义地会议,为我们描绘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规划了未来五年工作任务,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是要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胸怀两个大局,不断增强参政履职能力,围绕事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重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做深民盟传统领域,做优新兴领域。三是要对表对标,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目标要求,大力推进“五大建设”,加快构建与新发展阶段相适应的参政履职格局,为广汉建设“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民盟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探访年画民俗村,坚定文化自信理念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12/8 16:20:40      阅读:251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