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提认识 谈体会 明打算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中江民盟围绕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7月6日,中江县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乡村振兴暨工业经济现场会。会后,民盟中江总支迅速召开总支会议和支部会议组织学习,专题学习、讨论落实现场会精神,深入领会县委苏刚书记讲话要求,盟员结合履职实际,围绕中江如何走工业强县之路,展开了大学习大讨论。

通过谈感受、讲认识、明打算,盟员们一直认为:此次工业经济现场会在中江工业经济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一是彰显了县委狠抓工业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拉开了中江大抓工业经济的序幕;二是广泛汇聚了全县上下关于工业经济的共识,只有大力发展工业才能富民强县;三是理清了推动工业发展的思路,认清了中江的发展优势、发展机遇和发展短板,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盟员们一致表示:要强化担当和责任意识,作负责任的党外人士,作负责任的中江人,坚持“县委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民盟的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为中江工业经济发展更多更好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上一篇: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 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
下一篇:民盟中江直属支部开展农旅融合调研
时间:2020/7/15 9:09:56      阅读:192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