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毛德坤带队走访盟员企业
作者:米明芳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6月30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带领民盟德阳市委相关人员到盟员胡小军的“四川铭龙重工机械公司”视察调研,了解调情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需要政府解决的困难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毛主席一行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交流座谈和到企业车间实地视察的方式,了解到该企业在疫情下面临的用工、资金、市场、政策落实等运行问题。毛主席肯定了该企业的规范运行,鼓励胡小军要充满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将实体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落实“六稳六保”作出贡献;并要求盟市委对胡小军反映的银行大额承兑汇票流通难、企业入规顾虑多、企业废旧污染物处置方式不合理等问题作深入调研,提出建议意见,积极助力德阳实体经济良性发展。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东方风电支部成立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拜访罗江区委统战部及区辖高校统战部
时间:2020/7/1 17:53:23      阅读:539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