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筹建中的民盟东方风电支部
作者:赵萍 杨极光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经过多年的发展,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的盟员力量不断发展壮大,为了适应新形势更好开展工作和发挥盟组织的作用,经德阳市统战部和民盟市委批复,同意筹建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的民盟组织即东方风电支部。在盟市委和风电党群工作部的具体指导下,东方风电支部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六月十五日下午,在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举行了首届支部领导班子民主推荐会,会议由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米明芳主持、办公室主任罗众禹和肖敏到会组织民主推荐工作,风电公司党群人事部郑伟国部长到会指导。

拟成立的东方风电支部所属盟员共13名,其中两位年事已高的老同志无法到会,在会前征求他们对人选的意见并指定专人负责他们的投票;到会人员7名,由于工作等无法到会的4位盟员采取网络形式参加会议,保证了民主推荐全覆盖。

所有盟员本着对东方风电盟组织发展负责任的态度,会前充分酝酿,会议期间完成个别谈话和无记名投票推荐程序,顺利产生拟成立支部的一名主委和一名副主委的人选。

对于推荐人选将进一步根据程序进行报批和提交支部成立大会正式选举确认。推荐会上米明芳和郑伟国对于东方风电支部的成立寄予厚望,本次会议也将会成为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民盟组织发展的关键节点。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拜访罗江区委统战部及区辖高校统战部
下一篇:强化政治引领 确保三个到位
时间:2020/6/17 9:37:26      阅读:442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