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一场答辩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变得非比寻常,举国上下,全民皆兵,为抗击疫情而全力奋战。

为积极响应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研究生学业的影响,保障研究生培养工作顺利开展,我作为研究生教学秘书,积极与学校研究生处的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与各位答辩研究生和硕士生导师进行协商,协助学院领导制定了利用互联网络进行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线开题答辩的周密方案。

从预定网络腾讯会议,协调安排答辩时间,到为答辩环节做好相关细节准备工作,这期间我积累了在特殊情况下开展研究生管理工作的经验。在校院师生们共同努力和协调配合下,2018级研究生在线开题答辩于3月12日顺利结束。答辩结束后,校研究生处领导、学院部分领导、各答辩专家及相关导师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网络形式共同探讨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充分利用好网络资源来指导研究生。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形势下研究生在线开题答辩,使我意识到:

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履行党派责任中,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研究生秘书,更应该坚守本职岗位,积极探索创新的工作模式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在疫情防控时期,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实现“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期”的教学目的,为民航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防控抗疫,是一场全民的人民战争。飞院盟员坚守岗位,用我们的青春热血和激情谱写防控抗疫的新篇章。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参加2020年党派(团体)调研工作会
下一篇:民盟老盟员 爱心献武汉
时间:2020/3/23 15:43:34      阅读:134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