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深入贯彻中央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近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共四川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会议学习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等。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德阳民盟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采取有力举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进一步发挥民盟的界别特点和优势、汇聚各方资源力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发挥好驻村帮扶干部作用,加大脱贫攻坚建言献策力度,充分调动盟员企业家积极性,加大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力度,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德阳民盟积极推进“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助力学校停课不停学
下一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德阳民盟用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时间:2020/3/18 10:49:10      阅读:317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