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公告
民盟德阳市委致女盟员的慰问信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全市女盟员们: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民盟德阳市委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9年,民盟德阳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广大女盟员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斗争中,盟市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盟员发挥自身优势,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防控工作。 奋战在防疫救治工作第一线的盟员医务工作者,用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的高尚职业道德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其他各行各业的盟员同志们,始终坚守本职岗位,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全市女盟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促进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女盟员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民盟德阳市委  

                                                                                                                                                  2020年3月8日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祝全体盟员新年快乐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
时间:2020/3/8 8:54:52      阅读:1192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