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众志成城 敢为逆行者
作者:刘虹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在2020年初之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到来,这是一场与新型冠状病毒斗争的战役,这是一场在病魔手中争夺生命的战役。而众多的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面前就是战场上的士兵,他们奋斗在最艰苦、最前线、最困难、最容易受感染的地方前线。与家人分别,和死神赛跑。他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就是集结号,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德阳民盟中江医务支部的盟员积极响应,大内科杨可嘉主任,内二科魏庆杰主任,康复科刘虹护士长,听从国家召唤,迎难而上,不畏艰苦,不计报酬,纷纷带领科室医务工作者,立下请战书。他们取消休假、取消行程、严阵以待,时刻准备朝着疫情逆行而上。

 

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民盟成员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守和奋战,无论坐标在武汉疫情前线,亦或是在德阳市中江县,大家共同的决心都是在春暖花开之时,打赢这场战役!

每一位坚守的民盟人,都是最美的逆行者!

 

上一篇:狙击疫情,绵竹总支在行动
下一篇:发挥盟员人大代表作用 建真言助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29 19:52:30      阅读:69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