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20迎新联谊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猪问平安随腊去,鼠生祥瑞报春来,1月17日上午,民盟德阳市委2020年迎春联谊会隆重举行,盟市委老领导、各支部(总支)盟员代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联谊会还邀请了盟省委、市委统战部、省统筹城乡研究会的领导参加。

会上,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作了2020年迎春致辞,他总结了盟市委2019年的亮点工作,指出2019年民盟德阳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盟组织和全体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认真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盟市委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提质保量,加强盟员培训,整体素质持续提高,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建言水平,务实社会服务,发挥特色优势,为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民盟力量。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孟伟参加了联谊会,并代表统战部讲话,王部长充分肯定了盟市委所做的工作,对成绩的取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民盟德阳市委在新的一年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聚焦新时代“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作为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参演节目均是由各支部(总支)精心策划、细心编排,既有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为你千千万万遍》,又有热情洋溢的舞蹈《欢腾》、《芒种》、《九儿》,还有展现古典画意和柔美诗情的旗袍秀《东方雅韵》等等,给在场观众带来独特的享受,赢得大家接连不断的掌声。期间,穿插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让联谊会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复兴的大道上人心所向,复兴的歌声我要唱响,各族儿女心手相连,泱泱中华要飞翔要飞翔……”一首《复兴之歌》,迅速演变成现场台上台下的大合唱,民盟德阳市委2019迎春联谊会在一片祥和、热烈、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活力四射的德阳盟员,用精彩纷呈的节目,总结成绩展望未来,他们来自各个行业,只因热爱走到一起,发展壮大组织、积极参政议政、互相关心扶持,在本职工作之外,把盟务工作也做得有声有色,增强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展示了民盟盟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迈步新征程,更上新台阶的热情。

 

 

上一篇:民盟政协委员谈新时代政协履职
下一篇:喜报!民盟德阳市委多项工作获得民盟中央、省委表彰!
时间:2020/1/18 15:41:37      阅读:236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