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参加全县党派(团体)调研工作专题会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中江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党派(团体)调研工作专题会,就各党派(团体)调研课题完成情况听取介绍。

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黄键、民盟中江总支委员刘忠林代表民盟中江总支参会,会上,民盟中江总支委员刘忠林就2019年度县委统战部指定的《发挥民主监督职能 助推全县干部队伍作风转变》调研课题的前期筹备、调研过程、数据获得及建议作说明。

《发挥民主监督职能 助推全县干部队伍作风转变》是民盟中江总支立足新时代的大背景,立足民主党派如何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探索和思考,调研文章认真分析了干部队伍存在的作风顽疾,以及民主党派组织履职存在的不足,从思想上、组织上、能力上、制度上提出了比较可行的建议和意见,为民主党派履职提供了有益参考,体现了民主党派组织勇于自我革新、敢于动真碰硬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

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对民盟中江总支上报的调研文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


 

上一篇:德阳民盟新春联谊,我们在这里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四个一”机制扎实抓好年度调研工作
时间:2019/12/16 9:52:05      阅读:82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