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前夕,9月29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座谈会。绵竹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雪菲应邀参加,座谈会由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副主委代敏主持。

原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樊春梅带领全体盟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四川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会议精神》、《德阳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绵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系列文件,希望全体盟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上下功夫紧密围绕绵竹市经济建设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做好自身建设。

绵竹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雪菲通报了绵竹市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以及绵竹市委统战部有关要求制定的《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与具体要求,并就自己学习认识与大家进行林交流。

主委谢黎代表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向罗雪菲副部长亲临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表示感谢,重点解读民盟德阳盟市委有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畅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谢黎主委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入手,结合原主委赵良友在座谈会上讲解的中共党史、盟史的体会,引经据典、谈古论今,深刻阐述林新时代民主的内涵以及民盟的初心、民盟的精神,使盟员进一步了解了民盟的根源及肩负的初心和使命。谢黎主委还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民盟自身建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阶段,与会盟员围绕主题教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密切关注社会热点和难点,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力、团结一致,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奠定好基础。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赴贺麟故居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在2019年四川民盟教育论坛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时间:2019/10/15 10:55:12      阅读:87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