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支部纪念建国70周年活动
作者:贺玫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迎接即将到来的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2019.9.23日,民盟旌阳支部邀请二重支部共同开展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为主题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在旌阳支部林敏主委的带领下,旌阳支部和二重支部的十几位盟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上午参观了“张澜家风轶事展”,缅怀了民盟创始人的伟大一生和光辉业绩,深入了解了张澜先生在家教、家事、家人、家庭生活中的故事,盟员们无不崇敬张澜先生“梦耽天下,民主求索”的光辉一生,敬佩他“立德立行、一以贯之”的优秀家风。张澜先生卓越的革命实践、崇高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感染激励着每一位盟员,一定要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让良好家风代代相传。

下午,盟员们来到文化公园,参观了“十二桥烈士陵园”,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寄托深深的哀思。盟员们深深感受到,在新中国的解放斗争中,民盟盟员的血是和中国共产党人的血流在一起,我们应倍加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民盟的光荣历史,继续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活动中,两支部还就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在基层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旌阳支部开展重温历史、奋力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重温历史,建功新时代
时间:2019/10/9 9:58:39      阅读:77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