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加强引领 发挥优势 努力助推德阳高质量发展
作者:米明芳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民盟德阳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德阳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年7月29日,中共德阳市委八届九次全会胜利召开,会议的主要精神体现在市委书记赵世勇的重要讲话中。会后,民盟德阳市委及时召开主委会,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盟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也积极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专题学习会。通过毛德坤主委和王孟伟副部长对本次会议精神的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会议精神的认识领会,民盟德阳市委并对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出全面安排布暑。

一、加强政治引领,凝聚发展共识。

盟市委要求,一是盟市委班子成员,全面到各自联系的支部(总支)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将会议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个组织、每位盟员中,指导盟员正确认识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德阳高发展上来。二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相关庆祝活动,认真组织好民盟德阳市委的系列庆祝活动,以提高盟员“四个意识”,增加“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更大人心,团结更大力量,做出更大贡献。

二、发挥优势,紧扣大局建言履职。

盟市委要求,要充分发挥民盟优势,紧扣德阳发展大局履职服务。一是发挥好智力优势,建言献策。下半年要继续加强对德阳县域经济发展、文旅融合、成德绵一体化、打造成德资装备制造园区和民盟中央法治论坛课题的调研,积极提交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德阳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二是深挖资源,助力中心工作。下半年要组织好民盟各方力量,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助落实好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

三、严格要求,加强民盟自身建设。

盟市委要求,要以党为师,加强民盟自身建设,努力将民盟建设成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是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原则,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努力将民盟建设成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加强盟员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共德阳市委狠抓作风建设的要求,鼓励盟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支持盟员在立足本职,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为德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每位盟员的贡献。

 

 

上一篇:汇聚民盟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德阳民盟成功举办2019年新盟员和骨干盟员培训班
时间:2019/8/5 11:48:15      阅读:105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